0427-8999999
新恒远学院
New Hengyuan College
当前导航:首页 > 新恒远学院

自粘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时间:2019-04-29 10:50:49
产品简介:    
“恒远”牌自粘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是以高强度、高延伸的聚酯毡为胎基,以在常温下可自粘的聚合物改性沥青为浸涂材料,上表面采用聚乙烯膜、细砂或铝箔作为卷材上表面隔离层,下表面附可剥离的涂硅隔离膜或皱纹纸作为防粘隔离材料制成的一种增强自粘防水卷材。
适用范围:  
 ● 适用于工业、民用建筑屋面、地下室、市政工程、蓄水池、游泳池、桥 梁、地铁、隧道的防水工程。特别适用于不宜动用明火的石油库、化工厂、纺织厂、粮库等防水工程。
产品特点: 
 ● 冷粘施工,不动用明火,不使用粘接剂,对环境无污染,属于环保型产 品。 
● 粘接性能优异,可在潮湿基面施工,保证搭接不开裂,基面不串水。 
● 抗拉强度高、延伸率大,对基层收缩和开裂变形适应能力强。 
● 具有独特的“自愈”功能,尖锐硬物刺穿可自行愈合。 
● 抗破坏能力强,如有破损,修补极其简易。
注意事项:  
● 冬季施工时应保证施工环境温度在10℃以上。 
● “干铺法”施工时,涂刷过的基层处理剂必须晾至干燥,指触不粘方可进行卷材铺贴作业。 
● “湿铺法”施工时,浆料硬化前防水层不得上人,以防破坏防水层;施工中如水泥浆失水过快,可适量加水使水泥浆表面恢复流动性,然后铺贴卷材。 
● 大面卷材粘贴时,不要过早揭掉卷材搭接部位的隔离膜,以免污染或误粘。

施工速度:每人每天100平米;
产品组合:自粘+自粘、自粘+非固化
产品规格:厚度2mm、3mm、 4mm
产品特点:初粘性强,无需借助于加热设备即可粘结牢固,具安全性、环保型和便捷性;具有优异的耐水性和自愈合性。
自粘卷材粘结“不牢”主要影响因素:
1、 基层的平整度、干净度、潮湿度;
2、 温度的适应性;
3、 基层处理剂、施工部位;
4、 覆盖材料、使用周期;
应用领域:明挖法地铁、隧道、水池、水库、水渠等工程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