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7-8999999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当前导航:首页 > 新恒远资讯 > 行业新闻

氯化丁基再生胶适合生产防水卷材吗?

时间:2019-04-30 11:54:44
市面上的丁基再生胶主要包括以废旧丁基内胎为原料加工而成的丁基内胎再生胶和以丁基医用瓶盖瓶塞、丁基胶塞边角料加工而成的氯化丁基再生胶,氯化丁基再生胶由于自身无机填料多,丁基橡胶含量少,不含炭黑、防老剂等配合剂,因此很多人都认为这种再生胶不能用在防水卷材的生产中,事实真的如此?氯化丁基再生胶究竟能不能生产防水卷材呢? 目前市面上的丁基橡胶除了普通丁基橡胶之外,还有氯化丁基橡胶或者溴化丁基橡胶,其中溴化丁基橡胶是含有活性溴的异丁烯和异戊二烯共聚物弹性体,它保留了丁基橡胶基本的饱和主链,具有丁基聚合物的多种性能,比如较高的机械强度、良好的减震性能、优异的耐老化性以及低渗透性,与橡胶型氯化聚乙烯、氯化丁基再生胶有良好的相容性和互补性,三者并用通过合理的硫化体系、补强体系设计制备符合相关标准的防水卷材。
优质的氯化丁基再生胶呈灰色固体块状,弹性好、可塑度高、门尼黏度适宜、无味、无污染,用于防水卷材的生产中既可以降低生产成本,还能够改善防水卷材胶料的硫化性能、抗老化性能,是替代丁基橡胶生产防水卷材的理想原料。 来源:娱乐前间-站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