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7-8999999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当前导航:首页 > 新恒远资讯 > 行业新闻

哪家防企?5100万加码轨道交通市场!全览2019中国防水展(含展位图)

时间:2019-05-04 11:56:05
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伦股份”)发布一则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凯伦股份表示,为进一步巩固公司的市场竞争地位,将以自有资金5,100万元(占其全部股权的*)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湖北纽凯伦轨道交通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轨道交通新材料。
   我国已进入轨道交通全面提速时代,到2020年,铁路营业里程预计达到15万公里(其中高速铁路3万公里),城市轨道交通预计达到6000公里。现今,全国各地都在筹划高铁、地铁、城际轨道建设项目,这将带动轨道交通行业及轨道交通相关产业实现快速增长。对轨道交通来说,其防水效果的好坏影响整个轨道交通能否长期使用以及运营过程中的维护维修成本等,因此轨道交通防水建设越来越受到人们关注,对新型防水材料的需求量越来越大。    至此,凯伦股份表示,基于公司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的需要,通过设立全资子公司将有效实施业务整合、优化资源配置,有利于完善公司产业布局,更好的拓展市场空间,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对公司具有积极的战略意义。
来源:东方网
5月28-30日,2019中国防水展将在上海重磅启航。除了近350位国内外展商们将粉墨登场外,展会同期活动同样精彩纷呈。以技术领衔,贯通原材料、装备、生产、设计、产品、施工、服务全产业链,涉及地下空间防水、金属围护系统技术、既有建筑维修改造、防水施工理论与实操等当前行业热点。
展位图:
来源: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