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7-8999999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当前导航:首页 > 新恒远资讯 > 行业新闻

焦点!30家防协和70多名防企嘉宾齐聚一堂!共谋行业发展大计

时间:2019-05-10 12:01:25
由中石油燃料油有限责任公司研究院和华中销售分公司首次主办,武汉理工大学协办的“中石油防水沥青技术论坛”在武汉成功召开。来自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交科院检测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东方雨虹等近30家防水协会和防水企业的70多名嘉宾齐聚一堂,共谋行业发展大计,持续引领防水沥青技术进步。
燃料油公司代表中国石油首次举办防水沥青技术论坛是一次大胆的创新,架起了防水沥青生产企业和防水卷材企业沟通的桥梁。    在研讨阶段,与会领导、协会专家及防水卷材企业代表就防水沥青产品标准制定、防水沥青技术指标的选择、沥青检测方法及检测数据准确性等方面展开了激烈讨论。燃料油公司研究院、销售中心及相关技术人员对客户关心的防水沥青供应保障、区域资源结构、产品质量控制等问题做了解释与答复。    论坛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加强防水企业对“昆仑”防水沥青产品的认识,进一步扩大“昆仑”防水沥青的影响力,为燃料油公司防水沥青新产品的开发和市场销售带来新动能。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