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7-8999999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当前导航:首页 > 新恒远资讯 > 行业新闻

美国NSF制定单层屋面卷材绿色标准

时间:2019-05-28 13:22:29
日前,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National Sanitation Foundation,NSF)制定了首个商业建筑单层屋面卷材绿色评价标准——NSF/ANSI 347, 单层屋面防水卷材可持续性评估标准。该标准是NSF制定的八个建筑产品标准之一,同时也是第一个针对建筑外围结构的产品标准。
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National Sanitation Foundation,NSF)成立于1944年,是一个独立的,不以营利为目的的非政府组织。NSF专致于公共卫生、安全、环境保护领域的标准制订、产品测试和认证服务工作,是公共卫生与安全领域的权威机构。NSF 的宗旨为制订公共卫生以及服务、研究与教育环境方面的管理规划并加以实施。作为一个可靠的中立组织,NSF为政府,产业界以及广大消费者提供解决有关公众健康与环境问题的服务。
NSF的技术资源包括测试设备和分析的化学和微生物学实验室。NSF的专业人士包括有公众健康、食品安全、水质质量和环境等方面有着广泛经验的工程师、化学家、毒理学家、公共卫生学家和计算机科学家。NSF 签发的认证被美国国家标准协会 (ANSI) 和加拿大标准委员会(SCC)所承认。
单层屋面防水卷材可持续性评估标准从卷材生产到应用通盘考虑,将防水卷材分为达标,银级,金级及白金级产品(Conformant, Silver, Gold, or Platinum)。其评判标准基于以下四个方面:产品设计中对保护环境方面的考虑;产品生产中减少环境污染及影响;卷材的耐久性及可修复性;及企业管理。该标准还考虑到了再利用资源,生物基材料及减少化学产品使用方面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