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7-8999999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当前导航:首页 > 新恒远资讯 > 行业新闻

液体卷材能做屋顶防水吗

时间:2022-08-06 15:03:12

时代的进步让越来越多的新型材料出现到市面上。随着新型材料的推陈出新,人们对以下新型材料的功能概念开始模糊了起来。对于很多新型材料的功能以及实用性可能不太了解。
其中防水材料就是如此,市面上防水材料各式各样,其中有一种叫作液体卷材的产品就经常被人们讨论,其中疑问最多的则是液体卷材能否做屋顶防水呢。事实上液体卷材是能够做屋顶防水的。
什么是液体卷材
液体卷材的成分很简单,就是沥青以及一些干粉材料的组合。它是一种新型的防水复合材料,同时采用的原料都是十分绿色环保的,无毒无害,安全环保。它具有稳定性,防水性以及耐磨性,同时还能够耐高温,隔热。是一种多功能的环保健康的新型复合毡状材料。
液体卷材能做屋顶防水吗
液体卷材可以做屋顶防水。液体卷材的性能十分稳定,防水效果也十分显著。施工之前需要保持地表基层的平整,光滑(不能有裂缝以及开砂问题的存在,如果有需要提前处理)。其次需要用材料将屋顶的管道以及出水口密封起来。最后只需要涂抹液体卷材在屋顶上面,等到干燥后就可以了。经过以上简单的操作就能够实现屋顶的防水效果了。如果家里没有有经验的施工人建议大家可以请专业人士来操作,确保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