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7-8999999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当前导航:首页 > 新恒远资讯 > 行业新闻

耐根穿刺防水卷材,拓展城市绿化空间

时间:2022-09-27 10:32:02
随着经济的发展,城市屋面开始越来越重视绿化,种植屋面是拓展城市绿化空间的必然选择。而种植屋面中的植物根茎具有极强的穿透性,防水材料若选用不当,将会被植物根茎穿透,造成建筑物渗漏。因此,耐根穿刺防水卷材至关重要。



耐根穿刺防水卷材
种植屋面改性沥青耐根穿刺防水卷材是以长纤聚酯纤维毡、聚酯无纺布和金属材料(铝箔或铜箔)复合体为胎基,以添加进口化学阻根剂的SBS/APP改性沥青为浸渍和涂盖材料,两面覆以聚乙烯膜、细砂或矿物粒料为隔离材料制成的改性沥青卷材。


①化学阻根

主要针对沥青类防水卷材,在改性沥青里掺加阻根剂,植物根系扎入到防水卷材时,遇到阻根剂停止向下延伸。

②物理阻根

主要针对合成高分子片材类防水卷材,高分子片材依靠自身的致密性和强度阻止根系对卷材破坏,无需添加阻根剂类化学药品。



适用场景
适用于种植顶板、种植屋面、阳台、天台、露台等建筑物及构筑物的绿化配套防水工程。







产品5大优势
阻根效果好

可形成高强度防水层,抵抗压力水能力强,并耐穿刺、耐咯破、耐撕裂、耐疲劳

性能优异

产品搭接强度高,可形成安全可靠的密封防水层,且拉伸强度高、延伸率大,适应变形能力强。

施工简易

仅需基层清理、基层处理、卷材铺贴、搭接边焊接、细部处理、收口密封、焊缝检查等步骤,流程简单,操作难度低,施工省时更省力。


性价比高

性能优异,保障度高,使用寿命长,能有效减少检查与维修成本,综合成本更低,性价比高。

节能环保

不含有害化学物质,施工工法简单,兼顾安全、节能与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