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7-8999999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当前导航:首页 > 新恒远资讯 > 公司新闻

防水卷材专业的施工术语你知道吗?

时间:2019-04-24 12:56:32
一:防水卷材专业施工术语

1:反应粘

防水卷材使用湿铺法施工,防水卷材与聚合物水泥浆或现浇混凝土养护的过程中,防水卷材通过化学交联与物理作用下,使防水卷材与混凝土形成互相穿透连接的结构,粘结力紧密而牢固。

2:基层处理剂

基层处理剂主要是为了提高防水卷材与屋面基层之间的附着力,在建造防水层之前,先对基层进行涂刷,为达到更好的防水效果。

3:外防外贴

防水卷材的防水层粘贴在结构面向水的那一面上,外防内贴为内置永久保护墙,然后将卷材防水层粘贴到保护墙。

4:交叉膜

交叉膜具有高抗拉强度、高伸长率、高撕裂性和高抗冲击性能优点,薄膜由斜切单层膜和多层膜组成,性能稳定,耐穿性强。

5:点粘法

防水卷材铺设时,在辊材或穿孔辊材与基层之间采用点粘法防水施工,每平方米粘结点不小于5点。

6:分隔缝

很多专业的防水卷材在屋面找平层、刚性防水层和刚性保护层上预留下来的缝。

7:热风焊接法

采用热风焊接枪对防水卷材的施工。


二:防水卷材如何辨别好坏?

1:低温柔韧性测量

如果是好的防水卷材虽然经过切割,但是在规定温度下,弯曲也不会产生裂痕。

2:观察防水卷材表面

高质量的防水卷绕表面应平整,不允许有孔洞、缺边和裂纹、粉刺、不应有未浸渍的条纹、端部不应有明显的渗油现象、端部的厚度应均匀,生产标志要完整。

3:体验手感

将防水卷材用手弯曲,在常温条件下,卷材柔软,不产生裂纹,材料不易脆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