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7-8999999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当前导航:首页 > 新恒远资讯 > 公司新闻

新恒远入围中储粮防水施工及防水卷材供应商

时间:2019-04-24 15:01:57

  近日,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储粮集团公司”)发布防水工程供应商入围项目入围结果公告。辽宁新恒远入围其防水施工及防水卷材产品供应商。

  中储粮集团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组建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大型重要骨干企业,国家调控粮食市场的重要载体,中央储备粮是关系国计民生和国家经济安全的重要战略物资。
中储粮总公司在搞好国家粮食储备、服务国家宏观调控、维护粮食市场稳定、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方面肩负重大职责。

  恒远防水位于渤海之滨,湿地之都辽宁盘锦,在防水行业中,恒远一直以稳健低调的作风独树一帜;公司成立至今二十余载,恒远为国内众多重点项目提供优质的防水产品,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重在高质量的成长,坚守“高品质”和“可持续”的战略定位,以“立足东北,走向全国”为目标;以稳健的步伐,确保基业长青,效力百年建筑,造福人类,回馈社会。